水光肌、偽素顏、初戀臉 2023妝容流行語 共同點是這個!!

水光肌、偽素顏、初戀臉 2023妝容流行語 共同點是這個!!

相信時常發落流行趨勢的水水們,應該都對2023流行妝容的趨勢不陌生吧!

尤其是「水光肌」只要有關注韓國流行趨勢基本都會知道XD

在韓國各大頒獎典禮或是現場表演的隔天,就會在各種網路平台或是短視頻中看到,某某明星出席活動"水光肌"超搶眼等等的標語,但是你知道『水光肌』指的是什麼嗎?

『水光肌』是指皮膚呈現水潤質感,如水般閃閃發光,主要就是呈現水嫩閃耀的肌質。尤其是IVE的張員瑛 常常會以『水光肌』的妝容出席各種活動,也帶起一波『水光肌』的熱潮~

 

 


而除了『水光肌』之外,『偽素顏』也是近些年流行的妝容概念,比起濃妝豔抹的化妝方式,偽素顏妝容的最大重點就是要強調宛如天生好膚質,追求自身天然的美感~所以底妝越輕透越好,眼妝越淡越好,眼線不需要太粗太長,著重於放大自身五官和肌膚水潤光澤的美感~

 

 

最近常常被討論的『初戀臉』,指的是女生不用刻意打扮或是畫上多精緻的妝容,本身白皙有光澤的皮膚,清麗的眉眼就美得自然清新讓人心動不已,像是韓國明星IU、潤娥,都常常被視為『初戀臉』的代表。

 


 

而以上流行的妝容和長相的共同點,相信大家看的也很明白吧!水光肌、偽素顏、初戀臉 都很強調 "天然感" "自然感",而這之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『光澤水潤的皮膚』,像是天生的好膚質不僅可以看起來年輕、健康、氣色也看起來更好。


如果想要呈現好膚質,除了可以透過遮瑕、底妝、高光的方式打造之外,其實更重要的就是要做好皮膚保養,所以選擇能夠保濕、油水平衡、亮白的保養品就變得更加重要,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推薦幾個保養商品,讓你朝天然水光肌更進一步!!


首先 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 海洋冰涼組
有以下優點:

▶快速補水、舒緩肌膚、形成皮膚保濕屏障

▶敏弱肌也適用的保濕凝霜

▶6種藍色草本植物 10種玻尿酸 & 維他命B5 成分

深層保濕的效果加上油水平衡的護理,讓皮膚更加水潤透亮~

[前往購買]


如果想要針對特別區域加強補水,同時想要撫平細紋的效果,就需要使用冰冰果凍面膜了!

有以下優點:

✓肌膚即刻冷卻 瞬間補水

✓緊緻肌膚 恢復彈力

✓淡化細紋  皮膚亮白

✓完美貼合於各種煩惱部位

相當適合作為妝前的急救保養,日常的重點保養也相當適合!!

[前往購買]

其實日常做好皮膚保養,就算是素顏也會很漂亮:))

所以想要皮膚水潤亮白的水水,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兩個商品啊!

返回網誌